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方菩提是我一直關注的台灣品牌。可能它的品牌理念跟我的人生觀很相似,所以我總是特別信任他們家的產品。

之前接觸過他們的茶包與咖啡,因而成為品牌粉絲。(你可能有興趣:【喝茶筆記】 方菩提Fun Bodhi: 堅持自然工法的瑰蜜紅茶、諾麗茶及咖啡謎

今天要來分享方菩提的新產品:有機諾麗果酵素飲!一盒總共12瓶裝,今年農曆年拿來送給爸爸媽媽,當作新春禮盒,帶回家時,因為外型設計耳目一新,充滿綠意又燙金,第一眼就讓老人家收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