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終於,老師說我可以申請proposal了...

要聽到這句話,前面多少磨難,想到這一個月來,每天寫論文寫12個小時,封關的日子,是我對我自己的要求,也是大齡碩士生的理應當然。

二月開始寫,斷斷續續,有點找不到頭緒,直到三月到四月初我幾乎每天早上圖書館或星巴克報到,一路寫到晚上10點。中間除了吃飯、廁所、發牢騷,啊還有看Super Junior的爆笑時間,我都在絞盡腦汁。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寫東西寫到真的意識到腦子裡的神經細胞真的有種打結的感覺,我說的打結不是種形容詞,對我來說是完全真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