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繼上一年我的個人挑戰是一整年不買衣服,今年2020年,我的個人挑戰要進入全新的一章

今年,我要挑戰每天跑步,跑滿365天

跑步不僅對健康、減肥有好處,也可以讓心理狀態保持正向積極,每一天要面對的困難跟挑戰重重,我這一兩年內要完成論文、碩班課程、申請交換、考雅思、寫部落格、考外語領隊等計畫,每一個計劃都需要全心投入才能按照我的時程一一實現,因此,跑步可以幫助我專注,協助我處於always ready的備戰狀態。

跑步,是最便宜、最方便進行的運動,只要有一雙跑鞋,換上運動內衣,到處都是跑場!

但我的挑戰跟專家跑者有點不太一樣:不限每次跑步的總時間與總公里數,依當下的時空條件及身心狀態調整,跑起來就好


arrow
arrow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