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今天下午剛結束臺灣歐盟中心全國論文發表會,我在第三場次,最後一個發表,我投稿論文裡的其中一章,只有稍微修改,原本完全不抱希望,結果意外的獲得該場次第一名!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準備過程、發表心得、個人反省,還有超級忐忑的心情

報名過程

約四月的時候開放報名,僅需繳交發表論文的大綱給大會,讓評鑑老師審核是否通過報名,因為鼓勵全台研究生參加,因此只要不要有太大錯誤,聽說都可以成功參加。最晚於活動前一週寄20頁以內的論文紙本資料以及PPT給大會,論文紙本是轉交給評論人,PPT則是大會備存,以備不時之需。

會議進行方式

因為疫情關係,這次研討會是透過線上視訊進行,但明年如果沒意外,應該會改回來面對面方式。


arrow
arrow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