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段往事我常常想起,也經常跟身邊的人提及,現在想把它寫下來,跟大家交換人生心得。

當年,我學測數學只考4級分,對一名高中生來說,這是足以撼動人生的大事。但過往雲煙,10年過去了,一轉眼28歲,回想當年考出那樣的分數,其實拍拍衣袖,抖去塵埃,也算是挺了過來。

為什麼我會常自己想起這段往事呢?那要從我為什麼考出這種成績說起。

懼怕數學

我國小六年級的時候,成績經常是全校前三的常勝軍。但後來因為數學,我漸漸失掉這個光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