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今天是2020年4月5日,照片攝於宜蘭設治紀念館,我已經寫部落格,寫超過一年了。2019年2月15日,我發布了第一篇部落格文章,截至今天為止,我總共撰寫38篇文章,目前累計5137人次,創立了9個文章分類。還有無數個因文字而備感安慰的夜晚。

把緊鎖的窗打開

一開始我創造這個部落格的理由,單純出於自己需要一個管道『抒發』生活、工作、壓力、夢想....就像為自己原本的生活打開一道窗,把自己的想法化作文字,在自己架設的平台上,真真實實不用拐彎抹角地傳達出去。

打開窗,才有機會讓微風吹入、讓陽光灑入,若偶爾遇到大雨的沖刷,也能學著淡然處之,知道日子裡發生的好與壞,都是一個過程,生活中的自然。


arrow
arrow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