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南投日月潭一直是我嚮往的國內景點之一,尤其2014年CNN評選日月潭自行車道為全球十大最美步道,更讓我想一探究竟!

為了最靠近自行車道,我特地入住『日月潭大飯店』,它最大的特點在於飯店與公路相連,又有免費自行車租借服務,真的讓旅客很方便。

從台中高鐵轉坐客運到日月潭下車後,電話聯絡飯店人員,他們會派專車接送我們到飯店,十分鐘不到就來了很甘心,是賓士的保姆車,加分啦哈哈~

大廳舒適寬敞,日月潭飯店這幾年重新再翻修,所以即便是老牌飯店,但硬體設施看不出歷史感喔。


arrow
arrow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