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樣的三明治不吃嗎?

新竹正在改變,這幾年越來越多優質的咖啡廳、餐廳如雨後春筍冒出,改變著城市的樣貌,為一直以來理工氣濃厚,被笑稱美食沙漠的新竹注入優質生活感。

新竹東區有一間無可挑剔的早午餐店,它是『植美家』。我已經數不清總共去過幾次了每次去都像去鼎泰豐用餐一樣,一定讓我滿意

植美家的餐點多樣且不同於一般的早餐/早午餐店,致力改變大家對早餐的認知,堅持每日新鮮手作,嚴選新鮮食材,提供三明治、貝果、飯團、現榨蔬果汁、牧場直送的鮮乳及老茶樹紅茶,每一樣我都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