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進入法語世界

我高一的時候學校開放大家選修第三外語,當時我毫不猶豫選了法語,不過才上一堂課我就放棄了,現在也想不起原因,事隔多年,因為就讀台師大歐文所,畢業門檻要考取第三外語語言證書,所以因緣際會,再次開啟學法語之路。

台灣師範大學的法語文中心大概是台北最知名的法語教學機構,位在台師大圖書館校區的博愛樓四樓,地點方便,加上很多外國學生在同棟大樓裡學華語,很有國際村的感覺。

  

(法語文中心門口)


arrow
arrow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