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台灣師範大學歐洲文化與觀光學研究所,簡稱『歐文所』,今年已邁入第13屆囉!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入學後,更是印證所上的資源真的是台灣其他類似研究所難比擬,而且學長姐的出路很多元,對歐洲文明、文化研究、觀光、文資有濃厚興趣的同學們來說,真的是佛心研究所。

網站上歐文所的考試心得、準備過程的資料不是很豐富,畢竟是相對新的一個研究所,因此,撰寫這篇文章就是希望可以幫助更多同學順利入學囉!!!


我是108學年度入學新生,通過的方式是考試入學,我很汗顏的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最最最最最簡單的準備方式(真的不誇張!!)。其實我身邊的人都很疑惑我怎麼考上的,我自己也想透過這篇心得文來好好審視一下答案哈哈哈。所以我決定仔細的把這段瘋狂的應試旅程跟大家分享(總共真的只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我的考試/面試成績、準備時間、準備方法跟書單推薦我都一一紀錄於下,最後再跟大家分享到底我是擁有什麼潛在優勢,讓我比一般考生更輕鬆入學~

考試成績:

歐洲史:80分*20%


arrow
arrow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