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當人們有意識甚是無意識地體會到,自己與物體及環境達到某種存在上的和諧時,我們便可稱這樣的和諧是一種「美」”--深澤直人

我今天花了一下午寫一篇關於生活選物的分享文,因為一直很關注居家生活美感,所以遇到熱愛的品牌,想拿到餅乾的小孩,忍不住跟大家炫耀。

上面那去段話是我在找資料的過程,特別有共鳴,複製上來,想跟你們分享,也為自己的部落格增添深度。

當我看到那段話時,BINGO!!!就覺得終於有句話寫中了我的心思,特別爽快。

可能潛意識的我一直都在找尋什麼是美?特別是生活層次的美。這個意識也引領我進入歐文所,以及挑選自己的論文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