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喝好茶、好咖啡,開啟精神抖擻的一天!

這幾年發現台灣有很多本土品牌的花草茶跟咖啡品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方菩提Fun Bodhi』。

看它的官網跟商品包裝就知道是一間重視美學,以及企業核心價值的公司。白話的意思就是不隨便、很認真在經營的牌子啦!(笑)

他們的產品訴求天然、簡單。我很喜歡官網首頁的一段話:

「方菩提」的創始,來自一段自我的追尋,就像你我在生命的旅程,
想擁有愜意的生活滋味,
親自找尋最優質的茶飲品味,
獻給喜歡天然、簡單格調的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rvelous 的頭像
    Emmarvelous

    Emmarvelous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