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去京都穿和服已經變成我必備行程了😍秋風配和服,想到都醉了~

不過我對京都『kyosakura 京櫻』情有獨鍾,這兩次都是穿這家店的和服,但不同分店,雖然整體服務跟環境是的祇園店本店最優👍👍。但這次因飯店離京櫻伏見稻荷店較近,且kkday上就可以方便購買跟預定(非業配宣傳),當時出國時間緊迫所以就直接從這裡下訂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次預約比較晚一點,同一時間超多人的,整間店有點鬧烘烘的感覺,一早我有點難適應😅

裡面很多衣服可以挑選,按照租借價格區分。高價一點,可以挑選的花色跟材質真的的美很多,沒預算、堅持美ㄧ回的人真的可以考慮喔!


arrow
arrow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