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這個系列是我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我記得當時對於這個挑戰胸有成足、信誓旦旦....特別起勁!

這個挑戰的規則其實是每個月寫一篇,但我大概寫了三個月就停止了,除了一開始以為沒人會看以外,漸漸得,覺得這不 簡 單 🤯🤯

那荒廢了這麼多個月,為什麼我現在又寫呢?我為什麼不直接裝作沒這件事呢?因為我發現每天都有一些網友來看這篇文章。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怎麼搜尋得到、雖然每天只有個位數零星幾次瀏覽,但它就是nonstop,一直有人點進來。我猜想你們應該是在跟GOOGLE大神透露心聲的時候,例如:『我衣服好多怎麼辦?我該如何不再買衣服?我的衣櫃塞爆了怎麼辦?我不要買衣服了。』等等這類煩惱跟宣洩,就碰巧連到同病相連的我這裡來吧!

俗話說:『相逢即是有緣』,既然你我在網路有一面之緣,我就真心的與你交朋友,繼續跟你分享我買衣服的挑戰。


另一方面,我這麼菜鳥的部落格你們都還能找到這篇文章,這點讓我想不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變 生活
    全站熱搜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