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有新氣象,我很老派的為自己設定一些挑戰!

第一個挑戰就是2019年一整年都不買衣服,不僅是省錢,更重要的是希望透過這種改變,建立“我可以成熟的 自主的掌控自己的生活(慾望)的信心

從2月15日開始算起,到今天剛好一個半月,距離一年的時間,還只是剛開始而已。

但是,我必須很誠實的說:我竟然失敗了

重點是當我在輕鬆刷卡購物時,我完全沒想起我有對自己下戰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marvelous 的頭像
    Emmarvelous

    Emmarvelous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