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2019年開春第二天,我提離職了。

雖然距正式離開還有20天,但我內心早就大放煙火,每天早上起床根本不成問題,想著再過不久我就是自由身,還有甚麼比這更開心?

不過年紀輕輕,今年也才剛滿27,想想若離職、自由而像傻子一樣感到開心,似乎太不積極向上了,況且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沒有穩定的薪水,後續的生活跟職涯規畫仍是個問題啊~

今年,我自我定調為人生蛻變期,深蹲期、瀟灑走一回期...總而言之就是邁向30歲以前,好好的為自己的職涯、興趣任性且韌性地往前往上衝刺

 


arrow
arrow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