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工具邦 技術提供)
我搬家了!請點這裡繼續
(這裡只有摘要)


 

台灣人吃冰是散熱,在京都吃冰是散心😙

在京都各大、小景點周邊都可以發現冰淇淋的蹤影。我待在京都17天裡,品嚐各式各樣口味的冰淇淋彷彿成了遊覽京都的最大行程🤗尤其我是初夏時節來京都跑跳,冰淇淋的魅力真的無法抵擋。當然...我也放棄抵抗😂

我幾乎每兩天就吃一次冰淇淋,銀箔冰淇淋算是最特別的口味之一,我去之前一直被我姐耳提面命一定要去吃金箔冰淇淋,但人很奇怪,重複聽到的東西反而少了新鮮感,反倒引起我好奇:「金閣寺有金箔冰淇淋;那銀閣寺應該也有銀箔冰淇淋吧?

網路上銀箔冰淇淋的資訊少也不太完整,更增添銀箔冰淇淋的神秘感~帶著這個好奇,我去銀箔寺的路上特別注意⚠️銀箔冰淇淋商家的出沒。


arrow
arrow

    Emmarve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